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安康要闻 > 正文内容

市政府召开全市社会事业工作会议

作者:佚名 时间:2017-01-19 08:31 来源:本站原创 【字体:

  1月18日上午,市政府召开全市社会事业工作会议,总结2016年成绩,安排部署2017年重点工作。副市长孙矿玲出席会议并讲话。



  孙矿玲指出,2016年,民生和社会事业长足发展,完成民生支出206.3亿元,增长10.79%,基础设施持续改善,公共服务体系不断完善,实现了全市社会事业“十三五”的良好开局。召开这次会议,是积极应对省对市目标责任考核社会事业方面分值大幅增加,政府工作报告“民生八大工程”社会事业方面工作任务较多的新局面,及早明确任务,抓早,抓主动。
  孙矿玲强调,全市文广、旅游、教育、卫生计生、体育、地方志、食药监等部门和各县区要客观总结工作成绩、清醒面对存在问题,理顺各自工作思路、明确重点目标任务,强化各级责任担当、多措并举狠抓落实。2017年全市社会事业工作,要认真贯彻落实市第四次党代会、市“两会”精神,细化市政府工作报告安排部署的各项社会事业工作任务,以深化各项改革为抓手,拿出更大的担当,蹄疾步稳,撸起袖子继续干,努力加快实现公共服务均等化,助推我市实现追赶超越。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王玲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