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县市区新闻>汉滨 > 正文内容

    汉滨区召开重点传染病专病专策推进会

    作者:张翔 时间:2016-11-04 07:43 来源:汉滨区 字号: 打印

      为切实做好秋冬季传染病防治工作,11月1日,汉滨区在区疾控中心召开全区重点传染病专病专策推进会,区三院业务院长、传染科主任、老城社区卫生服务中心、新城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全区中心卫生院院长(主任)、计免专干及区疾控中心工作人员等30余人参加会议。
      会议通报了全区今年1—10月份重点传染病防控工作情况,研判分析了全区秋冬季传染病疫情形势,并对进一步落实专病专策及下一步疾控工作进行了安排。
      会议指出,实施重点传染病专病专策既是省政府的要求,也是汉滨区卫生计生工作的重点,全区一定要按照省、市决策部署,认真扎实抓好落实,全力做好传染病防控工作。全区要严格按照省市文件要求,实施重点传染病专病专防精细化策略,不断加大督查力度,确保政策有效落实。要全力抓好艾滋病、结核病、手足口病、狂犬病、乙肝等重点传染病防控工作。要严格落实属地管理责任,切实加强对传染病防控工作的组织领导,加大督导检查力度,确保重点传染病专病专策防控策略得到有效落实夯实责任。要查找薄弱环节,抓住工作短板,查漏补缺,迎头赶上。要做好医疗机构分级诊疗工作及卫生应急工作,切实做好安全生产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叶苗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