调查研究是我们党的传家宝。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高度重视调查研究工作,习近平总书记强调指出,调查研究是谋事之基、成事之道,没有调查就没有发言权,没有调查就没有决策权;正确的決策离不开调查研究,正确的贯彻落实同样也离不开调查研究;调查研究是获得真知为见的源头活水,是做好工作的基本功;要在全党大兴调查研究之风。
民生民声
民生民声
增进民生福祉、提高人民生活品质,坚持在发展中保障和改善民生,共同奋斗创造美好生活。大兴调查研究之风,从群众中来,到群众中去,广汇聚民智、民力。感谢您的参与!
点击参与
营商环境
营商环境
点击参与
  • 中共中央办公厅印发《关于在全党大兴调查研究的工作方案》
    新华社北京3月19日电 近日,中共中央办公厅印发了《关于在全党大兴调查研究的工作方案》,并发出通知,要求各地区各部门结合实际认真贯彻落实。 《关于在全党大…
  • 大兴调查研究须用好马克思主义看家本领
    调查研究是谋事之基、成事之道。党的二十大报告指出:“弘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促进党员干部特别是领导干部带头深入调查研究,扑下身子干实事、谋实招、求实效…
  • 新华时评:多到群众意见集中的地方调研
    新华社北京10月20日电 题:多到群众意见集中的地方调研 第二批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正在省以下各级机关及其直属单位和其他基层党组织开…
  • 以专项治理为抓手营造风清气正发展环境
    原标题:以专项治理为抓手营造风清气正发展环境 二十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强调,突出重点领域,深化整治金融、国有企业、政法等权力集中、资金密集、资源富集领域和粮食…
  • “高铁时代的安康发展之我见” 公开征集意见建议
    征集时间:2024-04-25 至 2024-06-30
  • 关于征集《关于进一步加强殡葬管理的通告(讨论稿)》意见的公告
    征集时间:2024-01-08 至 2024-01-23
  • 关于公开征求《安康市促进商贸物流业高质量发展的若干措施(讨论稿)》意见的公告
    征集时间:2023-12-16 至 2023-12-30
  • 关于公开征求《安康市病媒生物预防控制管理办法》(征求意见稿)意见的公告
    征集时间:2023-09-27 至 2023-10-11
  • 关于征集《安康市盘活工业园区低效闲置工业用地(厂房)和非正常生产企业实施方案(意见征求稿)》意见的公告
    征集时间:2023-09-27 至 2023-10-11
  • 关于公开征求《关于迁建安康中学的决策建议草案》意见的公告
    征集时间:2023-09-15 至 2023-10-15
  • 关于安康市人民政府网站改版的问卷调查
    调查时间:2024/01/05至 2024/03/31
  • 防范电信诈骗调查问卷
    调查时间:2023/05/01至 2023/08/01
  • 安康市全民健身基本情况调研问卷
    调查时间:2022/09/08至 2022/12/31
  • 安康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调查问卷
    调查时间:2022/06/13至 2022/10/31
  • 生活垃圾分类调查问卷
    调查时间:2022/04/25至 2022/05/31
  • 社会保障卡居民使用情况和接受度调查问卷
    调查时间:2022/02/01至 2022/03/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