庞先生-安康体育场以及笼式足球场何时能踢足球

    信件主题: 庞先生-安康体育场以及笼式足球场何时能踢足球
    来信人: 庞先生 来信日期: 2020年05月13日 来信编号: WX202005130005
    信件内容: 根据今天下发的三级联赛的文件,我想请问体育场以及笼式足球场何时能对我们足球爱好者开放?整个陕西省就安康不能踢足球。
    信件回复: 市教育体育局:根据疫情期间相关文件要求,足球项目属于身体密切接触的体育运动,暂不符合开放条件。但考虑到我市目前处于疫情低风险地区,加之足球爱好者众多,为满足广大足球爱好者的运动需求,经与市足协协商,在做好安全防护的前提下,由市足协统筹安排,采用分时、分段并限制人数的方式对安康市体育中心所属的足球场地进行有限度的开放使用,后期视疫情发展情况和上级部门的要求再决定是否全面开放使用。感谢您长期以来对安康体育场馆管理运营等工作的关注和支持,我们将继续加大管理力度,不断提升服务水平,为中心城区广大市民提供更加舒适的体育运动、休闲生活环境。
    办理情况: 已办结
    回复单位: 市教育体育局
    回复时间: 2020年05月15日
    评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