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女士-政策时间咨询

    信件主题: 韩女士-政策时间咨询
    来信人: 韩女士 来信日期: 2023年03月21日 来信编号: SZXX202303200004
    信件内容: 2012年12 月18 日人力资源与社会保障部发布《关于开展社会保险基金社会监督试点的意见》,除了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公布的第一批和第二批试点地区外,还鼓励各地区进行自主试点。本人为在读博士生,因课题研究需求,需要确定该市哪年开始的社会保险基金社会监督工作?特向贵单位申请,如果该数据不保密,烦请贵单位提供,并发送到邮箱(1941325***@qq.com)非常感谢您的回复!
    信件回复: 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2010年机构改革,安康市人事局和安康市劳动和社会保障局合并为安康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合并时该项业务就已经正常开展。期间经过几次机构改革,目前该业务为安康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法规信息和基金监督科负责,如需其他咨询其他相关问题,欢迎您拨打安康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法规信息和基金监督科办公电话(0915-3181322)。 感谢您对安康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工作的关注,祝您学业有成,万事顺心,阖家安康。
    办理情况: 已办结
    回复单位: 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回复时间: 2023年03月23日
    评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