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先生-优化11公交至同心村(汪台)

    信件主题: 唐先生-优化11公交至同心村(汪台)
    来信人: 唐先生 来信日期: 2022年10月11日 来信编号: SZXX202210110005
    信件内容: 尊敬的各位领导:您们好!新优化公交11路和18路公交在三桥南↹高新区↹天贸城↹长兴职校路段,近一半线路站点完全重叠。恳请优化延伸11路公交经天贸城↹汪曹路口↹同心村。远期可延伸冯台村↹张营村↹汪台。①是解决同行村及汪台一带居民直达前往天贸城、万达广场、高新医院、三桥进入江南城区的便利。②减少与公交18路线路站点高度重叠,避免浪费公交资源③缓解8路公交运行压力。请领导予以审核采纳,谢谢!!!
    信件回复: 市道路运输服务中心:目前线路优化方案处于公示期,在公示期结束后,公司会把市民对优化线路的意见进行汇总整理,安排专人进行实地考察,会根据实际情况进行合理优化,充分利用公交资源,方便市民出行。
    办理情况: 已办结
    回复单位: 市道路运输服务中心
    回复时间: 2022年10月20日
    评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