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先生-开通火车站↹四桥↹旧207↹瀛湖景区公交

    信件主题: 唐先生-开通火车站↹四桥↹旧207↹瀛湖景区公交
    来信人: 唐先生 来信日期: 2022年10月08日 来信编号: SZXX202210080001
    信件内容: 尊敬的领导您们好!旧省道207已基本改造完毕,恳请开通公交15路:火车站↹江北大道↹(关周路)汉江大剧院↹四桥↹泸康大道↹环城南路(拉菲岸/香溪书院)↹水电总厂↹旧207↹瀛湖镇↹瀛湖景区。该线路的公交开通即解决了安康火车站和城北客运站旅客可以直达瀛湖景区的便捷,同时也解决旧省道207沿线群众的进城出行的便利。请领导给予调研采纳,谢谢!!!
    信件回复: 市道路运输服务中心:唐先生的建议已收悉,目前城市公交实现点对点的一站式服务还较为困难,乘客可选择换乘的方式到达目的地,公司已有15路公交线路的优化方案。根据安康市人民政府《关于印发安康中心城市公共交通发展规划(2019-2025年)的通知》,以及公交线路优化新增工作程序,公司在公交线路优化新增时,将广泛征求公众意见建议,科学合理的配置公共交通资源,逐步完善公交网线布局,扩大公交覆盖面,为安康市民提供多模式、一体化、全覆盖、高品质的公共交通服务。
    办理情况: 已办结
    回复单位: 市道路运输服务中心
    回复时间: 2022年10月13日
    评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