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女士-培新小学(黄沟分校)原黄沟小学对口直升初中

    信件主题: 李女士-培新小学(黄沟分校)原黄沟小学对口直升初中
    来信人: 李女士 来信日期: 2022年09月21日 来信编号: SZXX202209210003
    信件内容: 您好!黄沟片区的大大小小的小区也七八个,但是教育资源严重跟不上,管辖所属也是建民办。附近没有公办幼儿园,对应的小学也只有一个:培新小学(黄沟分校)原黄沟小学。每年教育局发布的文件上只说了培新小学(黄沟分校)的学区范围,始终都没有明确直升初中到底在哪,我想知道培新小学(黄沟分校)原黄沟小学对口直升初中是哪个学校,请给予回复,谢谢!同时我也希望教育局能够重视一下这里的教育问题,十分感谢!
    信件回复: 汉滨区:李女士所反映的问题,汉滨区政府高度重视。目前,培新小学(黄沟分校)对口直升初中是汉滨高级中学西校区。
    办理情况: 已办结
    回复单位: 汉滨区
    回复时间: 2022年09月22日
    评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