倪女士-社会人员的高考报名条件

    信件主题: 倪女士-社会人员的高考报名条件
    来信人: 倪女士 来信日期: 2020年07月27日 来信编号: SZXX202007260003
    信件内容: 随着又一年的高考结束,又逢今年多难之年,本人那颗爱国之心再次炽热起来,想再一次为参加高考,为国家做更大贡献。本人今年31岁,因为婚姻原因,户籍由四川省迁至陕西省安康市汉滨区五里镇,已迁户口8年余。现在学历为陕西广播电视大学,大专学历。此次前来咨询如何报考2021年的全国高考,以及具体报考或咨询部门。希望局领导给予帮助!谢谢!
    信件回复: 市教育体育局:倪女士,您好!我省2021年全国普通高等学校招生考试(高考)报考政策,按照惯例由省招办在2020年11月初下发并公布,请持续关注。届时请前往汉滨区招生办咨询衔接,汉滨区招生办工作电话0915-3212432。
    办理情况: 已办结
    回复单位: 市教育体育局
    回复时间: 2020年08月03日
    评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