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先生-安康什么时候落实《陕西省物业服务收费管理办法》?

    信件主题: 朱先生-安康什么时候落实《陕西省物业服务收费管理办法》?
    来信人: 朱先生 来信日期: 2020年01月13日 来信编号: SZXX202001130002
    信件内容: 新的《陕西省物业服务收费管理办法》自2019年9月1日开始执行,有效期5年,去年省上发了通知,新闻媒体进行了报道,人民群众也是拥护和期盼的。但安康至今没有出台细则,物业公司还是按照原来的收费标准,仍在继续收取《陕西省物业服务收费管理办法》明令禁止的电梯能耗、检修等费用,请问相关部门落实这样一个群众都叫好的政策需要多长时间?
    信件回复: 市发展改革委员会: 我市物业服务收费实施细则正在内部讨论中,近期将开始征求各相关部门意见,新的物业收费标准正在进行成本监审。我们向反映人朱先生进行了电话沟通,解释了工作进度,反映人表示满意。
    办理情况: 已办结
    回复单位: 市发展改革委员会
    回复时间: 2020年01月15日
    评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