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先生-核实补办出生医学证明副页问题

    信件主题: 郭先生-核实补办出生医学证明副页问题
    来信人: 郭先生 来信日期: 2023年04月12日 来信编号: DH202304120213
    信件内容: 2022年10月17日,我的孩子在安康市汉滨区第一医院出生,2023年3月,我携带孩子的出生医学证明前往花园沟派出所户籍室办理户口,但因出生医学证明副页丢失,导致无法给孩子登记户口,联系安康市汉滨区第一医院,医院表示没有权限补办出生医学证明副页,现想了解可以在哪个部门补办出生医学证明副页并且需要提供哪些资料,请相关部门调查核实予以解答。
    信件回复: 汉滨区:补办出生医学证明应前往水景湾一楼窗口进行递交资料补办。补办需要的资料为:1、在小孩出生医院调取出生证明存根;2、住院分娩相关病历;3、首次出生医学证明签发登记表,(上述三个材料均提供复印件,加盖医疗机构公章,原件由医疗机构保存);4、登报声明遗失(编号见存根),提供登报报纸一份;5、夫妻双方、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夫妻双方结婚证原件。具体情况可以直接拨打0915-8997721进行咨询。
    办理情况: 已办结
    回复单位: 汉滨区
    回复时间: 2023年04月13日
    评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