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先生-建议3路公交车增加站点

    信件主题: 张先生-建议3路公交车增加站点
    来信人: 张先生 来信日期: 2022年09月22日 来信编号: DH202209220889
    信件内容: 3路车的终点站是水电总厂,建议将3路公交车站点延至吉河镇上,因镇上居住人群较多,交通不方便,建议有关部门核实情况并做出具体措施。
    信件回复: 市道路运输服务中心:张先生建议收悉。3路车首末站位于马坡岭的水电总厂,市公交公司已安排专人对吉河镇道路进行实地考察,吉河镇的道路通行条件目前无法满足公交车辆安全通行要求,3路公交线路暂无优化计划,后期公司将根据安康市人民政府《关于印发安康中心城市公共交通发展规划(2019-2025年)的通知》,以及公交线路优化新增工作程序,在公交线路优化新增时,将广泛征求公众意见建议,科学合理的配置公共交通资源,逐步完善公交网线布局,扩大公交覆盖面,为安康市民提供多模式、一体化、全覆盖、高品质的公共交通服务。
    办理情况: 已办结
    回复单位: 市道路运输服务中心
    回复时间: 2022年09月23日
    评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