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先生-协调尽快开启公厕

    信件主题: 陈先生-协调尽快开启公厕
    来信人: 陈先生 来信日期: 2022年02月14日 来信编号: DH202202141093
    信件内容: 2022年2月9日开始,我发现香溪洞停车场内两个公厕均关闭,且未公示未开启公厕原因,导致市民无法正常使用,希望相关单位协调尽快开启公厕,若存在故障无法开启,请进行公示。
    信件回复: 安康瀛湖旅游区管委会:尊敬的陈先生,您所反映自2022年2月14日景区停车场两个厕所均处于关闭状态,且未公示未开启公测原因,导致市民如厕不方便一事我局已收悉,收到反映问题后管理局领导高度重视,对其问题进行了核实,上述问题属实。现将情况反馈如下:1、香溪洞景区因地理位置未能接自来水城市管网,景区作业用水仅靠香溪湖水源。2、自2021年9月起香溪洞管理局对景区香溪湖展开为期4个月的除险加固,目前该工程基本接近尾声,但因施工未蓄水,现景区所有公厕用水均靠水车拉水使用,因近期供水方休假,未能及时供水,导致公厕不能正常使用,管理局已经责令相关科室与供水单位联系,保障水源供应,解决广大游客及市民如厕问题。感谢您对香溪洞景区工作的关注和支持。
    办理情况: 已办结
    回复单位: 安康瀛湖旅游区管委会
    回复时间: 2022年02月17日
    评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