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先生-建议加强高空抛物监管

    信件主题: 刘先生-建议加强高空抛物监管
    来信人: 刘先生 来信日期: 2021年10月10日 来信编号: DH202110100519
    信件内容: 2021年4月开始,石狮社区安置点的居民经常从高空抛物(酒瓶,砖头),造成我家雨棚损坏严重,存在安全隐患,已多次向社区反馈,但至今未得到解决,现建议相关部门针对此处高空抛物问题加强监管。
    信件回复: 汉滨区:根据刘先生反映的石狮社区安置点高空抛物的问题,石狮村村委会已对整个社区广泛宣传,并在各个楼道张贴禁止高空抛物告知提示性文字,引导村民遵守法律规定,树立高空抛物人人有责的意识,加强高层住户发生高空抛物的巡查,并且已与电信部门联系,近期将安装监控,一经发现有人高空抛物,将报送公安部门依法打击。
    办理情况: 已办结
    回复单位: 汉滨区
    回复时间: 2021年10月11日
    评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