某先生-求助解决噪音扰民问题

    信件主题: 某先生-求助解决噪音扰民问题
    来信人: 某先生 来信日期: 2021年09月28日 来信编号: DH202109280045
    信件内容: 2021年9月27日开始,每天06:00至21:00,新堰村2组手机信号塔的柴油发电机在发电时,产生较大噪音,严重影响附近居民正常生活,希望相关部门协调解决此处发电机噪音扰民问题。
    信件回复: 石泉县:经查,该手机信号塔属于中国铁塔股份有限公司,信号塔正在使用柴油发电机供电,柴油发电机位于鱼塘边空地,离最近一户居民约有50米远。据中国铁塔股份有限公司石泉负责人介绍,由于近期暴雨,9月27日该信号塔供电设施出现故障,按照防汛办要求,汛期必须保障通讯畅通,所以临时采用柴油发电机供电。因石泉县连日暴雨多处通讯设施受损,公司维修队都在一线紧急抢修,导致该处信号塔供电设施故障未能及时处理。现在公司已经协调维修队到该处进行维修,预计10月1日前能修好,修好以后就不再使用柴油发电机。执法人员根据现场检查情况,要求中国铁塔股份有限公司石泉负责人尽快安排人员维修,保证节前完成,并做好周边居民解释工作。
    办理情况: 已办结
    回复单位: 石泉县
    回复时间: 2021年09月28日
    评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