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先生-反映食品安全质量问题

    信件主题: 李先生-反映食品安全质量问题
    来信人: 李先生 来信日期: 2020年09月17日 来信编号: DH202009170291
    信件内容: 2020年9月13日,李先生儿子在翠屏岛固定摊贩上购买烤鱼及卷饼食用后,出现腹泻情况,随后李先生带孩子就医,医生告知因李先生孩子食用的食品不新鲜,故引起急性肠胃炎,现李先生认为翠屏岛固定摊贩售卖的食品存在食品安全质量问题,希望相关部门调查核实并予以处理。
    信件回复: 安康瀛湖旅游区管委会:接到该单位工单后,瀛湖生态旅游区管委会综合执法大队高度重视,及时组织相关人员对此事进行调查核实。经查翠屏岛经营小吃及小商品共7家,是陕文投安文旅公司为丰富旅游业和方便游客而设立的固定摊位。李先生所反映的赵女士叫赵家琴,51岁,于2016年开始在该岛从事小吃经营,主要经营卷饼、烤鱼、面鱼及饮制品,日常管理由陕文投安文旅公司及行业管理部门负责。据赵家琴回忆自9月13日至今没有游客向她反映过食品不新鲜问题,她的食材都是现做现卖。她也不知道李先生儿子会出现腹泻现象,如果是她的食材问题,她本人表示对李先生道歉,由此带来的不便敬请谅解。随后综合执法大队执法人员对经营业主提出一系列管理要求,同时也联系了李先生说明相关情况,李先生表示对此事予以谅解,不再追究相关责任。
    办理情况: 已办结
    回复单位: 安康瀛湖旅游区管委会
    回复时间: 2020年09月22日
    评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