严女士-河堤广播电流噪音问题

    信件主题: 严女士-河堤广播电流噪音问题
    来信人: 严洪高 来信日期: 2019年05月23日 来信编号: DH201905230345
    信件内容: 西堤城墙上所有路灯下面,每天下午都有安广电台的喇叭广播,但广播播放中有较大的电流噪音,影响锻炼的市民,现严女士希望相关部门解决河堤广播电流问题。
    信件回复: 市文广局:严洪高女士你好: 现对你反映的“西堤广播播放中电流噪音较大”的问题答复如下:你所反映的问题我局责成安康人民广播电台进行处理,经与你本人联系,确定5月23日晚间时段播放时出现噪音。5月24日14:30分,安康人民广播电台工作人员到现场进行了测试,发现无噪音,怀疑是因信号干扰引起的噪音故障,随后对接收天线进行了维修处理,广播已恢复正常。16:02分联系你本人,表示对处理结果满意。 如果觉得答复不满意或有其它问题请电话联系3358102,我们将再次为你服务。
    办理情况: 已办结
    回复单位: 市文广局
    回复时间: 2019年05月27日
    评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