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交通运输 > 正文内容

    市交通运输局召开新闻宣传工作座谈会

    索引号 719776475-GK-2016-99133 发布日期 2016-09-14 09:37
    来源 市交通局
    内容概述 市交通运输局召开新闻宣传工作座谈会
    【字体: 分享:

      9月12日,市交通运输局邀请陕西日报、陕西电视台、华商报、阳光报、西北信息报、三秦都市报、西部法制报、西部网、安康日报、安康电视台、安康广播电台等10余家省、市主流媒体召开座谈会,与媒体朋友聚首一堂,畅谈交通发展。市委外宣办主任赵方同志出席并主持会议。
      座谈会上,市交通运输局党委书记、局长江家安首先对各界媒体长期以来关心、关注安康交通运输事业发展表示诚挚的感谢,并向大家通报了“十二五”以来全市交通运输工作情况及“十三五”交通发展规划和构想。他指出,安康将牢牢把握发展机遇,着力实施“456”战略,即五年投入资金400亿元,重点实施县县通高速路、美丽干线公路、小康农村公路、汉江水运畅通和运输服务提升“五大工程”,达到县县通高速路、县县和重点镇通二级路、具备条件的镇通三级路、村村通水泥路、村村通客车和汉江通航的“六通目标”。用3到5年时间,建成2条高速公路,改造提升6条国道、13条省道和一条可通行500吨级船舶的高等级航道,积极打造内畅外联的综合交通网络。
      与会媒体在座谈会上各抒己见,畅所欲言,就进一步加强交通运输工作宣传报道、加大政务信息公开力度等方面谈了很多好的意见建议。市外宣办主任赵方最后强调,市交通运输局和各大媒体要以此次会议为契机,继续增进沟通、交流与合作,善于发现和挖掘新闻线索和工作亮点,精心搞好宣传策划,大力宣传交通发展成果、重点交通项目建设、运输服务水平提升和行业中的先进人物事迹等,为安康交通运输事业加快发展共同营造良好的舆论氛围。
      市交通运输局分管领导及局政办科、规划科、建养科、市运管局、公路处、海事局、公交公司相关人员参加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冯文康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