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政府信息公开>通知公告 > 正文内容

安康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印发安康市招商局主要职责内设机构和人员编制规定的通知

索引号 719776475-GK-2016-98953 发布日期 2016-07-19 09:16
来源 本站原创
内容概述 安康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印发安康市招商局主要职责内设机构和人员编制规定的通知
【字体: 分享:

各县区人民政府,市政府各工作部门,直属机构:
  《安康市招商局主要职责内设机构和人员编制规定》已经市机构编制委员会审核、市人民政府批准,现予印发。

安康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2016 年 7 月 19 日

 

  安康市招商局主要职责内设机构和人员编制规定根据省委办公厅、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印发<安康市人民政府机构改革方案>的通知》(陕办字[2015]50 号),市招商局为主管全市招商引资工作的市政府直属事业单位。
  一、主要职责
  (一)贯彻执行市委、市政府招商引资方针政策,参与全市招商引资规划和有关政策的制定,组织协调全市招商工作。负责招商引资政策的解释、咨询服务和受理客商投诉工作。
  (二)直接承担市委、市政府安排的招商引资任务。负责全市重大产业项目的招商引资工作,参与招商引资项目的组织、策划、论证和储备,负责重大招商项目的协调和洽谈,促进项目的签约、履约。
  (三)参与策划重大产业项目,负责拟定全市招商引资年度计划和考核办法,参与全市招商引资目标责任的考核认定。
  (四)负责全市招商引资项目和信息的管理、汇总统计,通报全市招商引资情况和进度,指导协调县区招商引资工作,收集建立招商网络。
  (五)负责全市重大招商引资活动的筹备及综合协调工作,牵头组织参与省内外大型招商引资活动。
  (六)完成市委、市政府交办的其它工作。
  二、内设机构
  (一) 政办科(纪检监察室)负责综合管理,拟定全市招商引资规划、政策和办法;负责大型招商活动的策划、筹备和布展;负责局机关财务和资产的管理等行政事务工作;负责局机关党建、宣传思想、精神文明建设、纪检监察、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负责局机关公文管理、办公自动化、机要、信息报送、档案、公务接待及行政后勤工作;负责办理组织、编制、人事劳资、干部考核考评等工作;负责各项工作会议的筹备组织和会议决定事项、重要工作的督办工作。
  (二) 项目信息科
  负责全市招商引资项目的征集、策划、储备,负责建立更新招商引资平台(网络),负责搜集整理客商信息,市情资料,建立管理、充实市级招商引资资源信息库,负责全市招商引资进展情况统计、通报和重大招商活动项目的签约,编印安康投资指南和招商引资项目册。
  (三) 招商一科
  侧重工业项目,基础设施项目和电子信息新兴产业项目的招商引资工作,协调配合市直有关部门做好工业和基础设施项目的论证、策划和推介工作,全力实现项目落户和引资到位工作。
  (四) 招商二科
  侧重城市基础设施建设和农业产业项目的招商引资工作,协调配合有关部门做好项目的论证、策划和推介工作,全力实现项目落户和引资到位工作。
  (五) 招商三科
  侧重旅游业、社会事业和其他公共服务行业项目的招商引资工作,协调配合有关部门做好项目的论证、策划和推介工作,全力实现项目落户和引资到位工作。负责全市招商引资年度目标任务的制定、下达和考核认定;负责招商引资政策的解释、咨询和外商投诉受理工作。
  三、人员编制
  市招商局事业编制 19 名。其中:局长 1 名,副局长 1 名,纪检组长 1 名;科级领导职数 6 名(5 正 1 副),科级纪检监察员 1 名)。
  四、附则
  (一)市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负责对本规定执行情况进行监督检查。
  (二)本规定由市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负责解释,其调整由市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按规定程序办理。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