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安康要闻 > 正文内容

安康城东汉江大桥主体工程顺利合龙

赵俊民看望慰问大桥建设者

作者:佚名 时间:2016-09-02 17:08 来源:本站原创 【字体:

  9月2日上午,安康城东汉江大桥主体工程顺利合龙,市委常委、副市长赵俊民到施工现场看望慰问一线建设者。

  赵俊民代表市委、市政府对安康城东汉江大桥主体工程顺利合龙表示祝贺,向奋战在一线的建设者们表示衷心感谢。他指出,城东汉江大桥是2012年市委、市政府确定的全市十大重点建设项目之一,是我市打造“秦巴明珠”的龙头性项目和一江两岸的地标性建筑,也是全市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以来中心城市单体投资最大的市政工程。两年来,在市区相关单位和建设监理单位的共同努力下,战严寒斗酷暑,抢工期赶进度,克服诸多困难,工程主体顺利实现合龙。


  赵俊民强调,大桥主体工程合龙后,各参建单位要继续保持以科学严谨的态度,以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善始善终做好工程收尾工作。各参建单位要高度重视建设后期的安全生产工作,克服松懈麻痹思想,在确保安全的前提下,科学组织施工,加快工程进度,并联推进桥面铺装,绿化亮化、路桥交通组织等附属工程。在攻坚会战期间,施工单位要为参建人员搞好后勤服务,做好劳动保障。市区相关部门要持续做好项目建设征地拆迁扫尾和环境保障工作,市住建局要加强监督管理,为参建单位做好全方位服务工作;汉滨区以及关庙镇、新城办要做好项目征迁扫尾和环境保障工作,集中时间精力,采取有效措施,不得因征地拆迁影响建设工期。各相关方面要齐心合力,围绕目标任务,夯实责任措施,确保今年底前顺利建成通车。

 

  据了解,安康城东汉江大桥全长1907.21米,宽33.5米,总投资7.4亿元,采取城市主干道建设标准,实行机非分离、双向六车道。该工程于2013年元月开工建设,今年底前建成通车,建成投用后将成为紧密连接城市南北的又一交通大动脉。
  市政府办、市住建局、汉滨区相关负责人随行慰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李心怡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