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部门动态 > 正文内容

    市司法局全面启动中心城区棚户区改造项目法律服务工作

    作者:佚名 时间:2016-08-16 08:32 来源:市司法局 字号: 打印

      8月12日上午,市司法局召开专题会议,全面启动安康中心城区五个棚户区改造项目法律服务工作。中心城区棚户区改造项目法律服务工作组负责人及法律服务工作人员20余人参加了会议。市司法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黄元琴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全面安排部署了进驻中心城区棚户区改造项目5个法律服务工作组工作,进一步明确了工作内容、工作职责和服务方式。
      会议要求,5个法律服务工作组要充分认识到安康中心城区棚户区改造项目的重要意义,迅速行动,与棚户区改造项目指挥部进行对接,为棚户区改造项目顺利实施保驾护航。一是思想上要重视。安康中心城区棚户区改造项目是市委市政府的一项重点工作,法律服务队伍要主动投身经济建设主战场,满足经济建设对法律服务的需求,充分发挥法律服务职能优势,为创建全国综治优秀市和建设美丽富裕新安康作出积极贡献,从而赢得政府和群众的肯定和认可;二是行动上要实。各法律工作站负责人会后要主动与项目指挥部负责人联系沟通,服从指挥部统一安排,尽快进驻开展工作,各值班人员要尽快熟悉和掌握相关法律法规政策,主动了解工作中存在的主要问题,为化解矛盾纠纷依法制定解决方案和提供法律意见;三是要树立良好形象。各法律服务工作组要严格遵守工作规章制度,严格要求自己,服务态度要中肯,服务质量要保证,最大限度地维护项目单位和群众的合法权益,从而在政府和群众心中树立起我市法律服务队伍良好的社会形象。四是要整合法律服务资源。市司法局拿出一定资金,作为5个棚户区法律服务站经费补助,捆绑市区律师、公证、司法鉴定等法律服务资源形成合力,为棚户区改造项目提供全方位优质高效法律服务。
      会后,法律服务站负责人和值班人员深入东坝、西坝两个棚户区改造项目指挥部,就做好法律服务工作与项目部负责人进行了对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叶苗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