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热词:
  • 事业单位
  • 安康
  • 招聘
  • 规划
  • 数字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安康要闻 > 正文内容

市政府召开市食品安全委员会扩大会议

作者:佚名 时间:2016-08-08 09:57 来源:本站原创 【字体:

  8月5日上午,市政府召开市食品安全委员会扩大会议, 贯彻全省食品药品监管工作会议精神,深入分析当前食品安全形势,安排部署下半年食品安全工作。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市食安委主任鲍永能出席会议并讲话。


  鲍永能强调,食品安全责任重于泰山,直接关系人民群众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是重大的民生问题、经济问题和政治问题。各级、各部门务必时刻绷紧食品安全这根弦,以更高的标准、更严的要求做好各项工作,切实保障人民群众饮食安全。
  鲍永能要求,食品安全没有“零风险”,监管必须“零容忍”。各级政府要切实负起总责,相关部门要切实担起职责,食品生产经营者要切实负起主体责任。要尽快研究解决基层食品药品监管执法人员不足、装备不齐、经费紧缺等突出问题,夯实监管基层基础工作;加大隐患排查整治、日常监管、打击违法犯罪的力度,进一步加强行政执法和刑事司法的衔接、配合,形成打击食品安全违法犯罪的合力;加强对群众的食品安全宣传,大力开展行业诚信自律教育,建立与媒体的沟通协作机制,完善食品安全信息管理和发布程序,努力形成食品安全社会共治的良好氛围。
  各县区政府分管县区长、市场监管局局长,市食安委成员单位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张子怡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