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部门动态 > 正文内容

    市规划局(人防办)组织全市建筑施工企业三类人员继续教育培训

    推进“两学一做” 服务建筑企业

    作者:佚名 时间:2016-07-08 09:01 来源:市规划局(人防办) 字号: 打印

      在全国上下深入开展“安全生产月”、“两学一做”活动之际,本着“服务企业、服务基层、为企业减负”的宗旨,市规划局(人防办)积极与省住建厅联系,市建筑业协会组织对接省建设科技推广中心,日前,在我市举办了建筑业企业主要负责人、项目负责人、专职安全生产管理人员(简称“三类人员”)继续教育培训班,对全市50家建筑企业,共计635人进行了安全教育培训及考试。培训主要内容有:建筑工程安全生产法律法规、工程建设标准安全强制性条文以及建筑工程施工管理。
      通过培训不仅提高了我市建筑施工企业“三类人员”安全生产整体水平和提升施工企业安全生产管理能力,防止和减少安全事故的发生,充分发挥我市建筑企业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争当质量安全的带头人、推进建筑业“安全生产月”、“两学一做”两个活动的开展起到了积极重要作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叶苗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