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部门动态 > 正文内容

    我市召开建设工程招投标信息化工作推进会暨2016年度全市评标专家培训会

    作者:但昭阳 时间:2016-05-31 09:25 来源:市规划局(市人防办) 字号: 打印

      为加快推进我市建设工程招投标信息化建设工作,按期完成建设工程招投标信息全省互联共享目标,进一步加强我市建设工程评标专家管理,提高评标专家的业务水平,增强其廉洁从业的意识,按照全省建设工程招投标信息化建设和评标专家管理工作要求,日前,安康市建设工程招投标信息化工作推进会暨2016年度全市评标专家培训会在安康剧院圆满召开,省建设工程招标办副主任李玉林、市规划局副局长王波出席会议并作重要讲话。市建筑工程招标办、市交易中心及全市参与建设工程招投标各相关从业人员、各评标专家共计500余人参加会议。
      会上,王波从加强学习,强力推进;加强服务,认真履职;加强监管,奖优罚劣三个方面对参会企业、交易中心、主管部门三方工作责任进行了强调,希望各方主体高度重视、团结一致,共同推进我市建设工程招投标信息化工作迈上新台阶。李玉林副主任对我市建设工程招投标信息化建设取得的进展表示肯定,同时结合自身工作经验,从我国招投标发展历程和生态环境保护等方面详细阐述了实行网络招投标工作的目的和意义。省招办信息科罗怡科长对2016年度评标专家入库条件和考试细则进行了详细说明。会议还邀请软件公司讲师对陕西省建设工程电子招标投标系统中涉及的招标人、投标单位、代理公司具体操作流程进行了培训和讲解。本次培训会议取得了良好的效果,受到与会人员广泛好评,对下一步我市全面实现网络招投标和加强评标专家管理起到了积极的推进作用。
      据悉,按省厅要求,今年6月底前需实现全省建设工程招投标信息由建设工程电子招投标系统向省建筑市场监管与诚信信息一体化平台直接推送,实现建设工程招投标信息全省互通互享目标。目前,市交易中心已完成网络招投标各项局域网搭建和各项硬件安装调试,为下一步工作推进奠定了良好基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叶苗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