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便民公告 > 正文内容

    关于省道225平利至镇坪公路改建工程施工路段(平利境内)实施交通管制的通告

    索引号 719776475-GK-2016-96327 发布日期 2016-05-30 11:23
    来源 本站原创
    内容概述 关于省道225平利至镇坪公路改建工程施工路段(平利境内)实施交通管制的通告
    【字体: 分享:

      省道225平利至镇坪公路改建工程为省市县共建的重点项目,为了确保优质、高效完成项目建设任务,确保工程按期建成通车,保证车辆通行安全,依照《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公路法》等相关规定,对该施工路段实行全封闭交通管制,现将有关事宜通告如下:
      一、交通管制路段:省道225平利县沙家河村至东沟垭,路线全长29.416公里。
      二、交通管制时间:2016年6月1日至 2016年12月31日全天24小时。
      三、交通管制规定:实行过境车辆绕行和区间车辆限时通行相结合的办法。
      1、过境车辆施工期间禁止通行,绕行路线如下:从安康至镇坪方向的车辆绕行S207岚镇公路,经岚皋、八仙至镇坪或绕行G4213麻安高速至竹溪,经湖北238省道至瓦子坪,再沿S207至镇坪。从镇坪至安康方向的车辆绕行S207岚镇公路经八仙、岚皋、至安康或绕行S207至瓦子坪,经湖北238省道至竹溪,再沿G4213麻安高速至安康。从平利至镇坪方向的车辆沿S308安平公路或G4213麻安高速至竹溪,经湖北238省道至瓦子坪,再沿S207至镇坪。从镇坪至平利方向的车辆沿S207至瓦子坪、经湖北238省道至竹溪,再沿S308或G4213麻安高速至平利。从平利至八仙方向的小型车辆绕行S308安平公路经大贵、洛河、三白路至八仙。从八仙至平利方向的小型车辆绕行三白路,经洛河、大贵、再沿S308至平利。
      2、区间车辆、施工车辆实行交通管制,定时通行。早8:00时至午12:00时、下午14:00时至晚18:00时禁止任何车辆通行,午12:00时至下午14:00时、晚18:00时至第二日早8:00时正常通行。特殊情况临时封闭交通,禁止通行。
      四、交通管制时间自本通告发布之日起执行,特殊情况临时解除管制时段另行告知。
      五、施工期间,请通行交通管制路段的车辆、行人要注意观察施工安全警示标志标牌,自觉服从公安交警、路政和现场交通管制人员的指挥和疏导,自觉维护交通秩序,确保道路安全通行。
      六、对于违反上述交通管制规定的车辆,由公安机关交通管理部门按照《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及相关法律法规进行处罚。
      特此通告。

    安康公路管理局
    安康市公安交通警察支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冯文康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