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部门动态 > 正文内容

    市林业局开展“两学一做”督查工作

    作者:黎明 时间:2016-05-19 08:04 来源:市林业局 字号: 打印

      5月17日,市林业局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屈爱勇带领局学教办工作人员到市蚕桑中心、市天保中心、市森林公安局和市蚕种场等单位督查指导“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开展情况。
      在督导检查中,突出检查单位主要领导和支委成员的学习教育情况,重点检查了党支部学习档案、党员个人学习计划和学习笔记及单位学习氛围营造,现场指出了明确的整改要求。
      屈爱勇要求,在“两学一做”目标定位上,以激发党员活力为出发点,以尽职尽责建功立业为落脚点,以落实好“党员八带头”活动为具体要求;全体党员干部手抄党章党规要入脑入心,逐字逐句地学,一字一句地理解;要结合实际,按要求制定学习计划和丰富学习笔记内容,切实做好学习笔记和心得体会;在学习内容上要进一步细化,学习活动要有记录、有照片,做到内容丰富,资料齐全;在学习方式上,要注重突出形式的多样性和教育的经常性,发挥好“安康林业党旗飘”微信群的作用,营造浓厚的学习氛围,将党员第一专题学习研讨尽快落实到人。各党支部要按照方案要求扎实推进,不走过场,不搞形式主义,切实达到学习教育的目的。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叶苗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