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安康要闻 > 正文内容

市长徐启方与西安安康商会企业家座谈

作者:佚名 时间:2016-05-13 23:03 来源:本站原创 【字体:

  5月12日下午,市长徐启方在西安与40多位安康籍企业家座谈,市委常委、副市长赵俊民,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邹俊杰,市政协副主席孟平,市政府秘书长何邦军参加座谈。


  徐启方向长期以来关心支持家乡发展及正在安康投资兴业的企业家表示感谢,对长期在外拼搏奋斗的安康人表达问候。他说,当前安康正处在追赶超越、加快发展的时期,充满希望、商机无限、大有作为。安康商会的企业家们是从秦巴汉水走出来的精英,他希望各位企业家,努力在更加广阔的世界大发展大作为,继续关注支持家乡发展、回乡创业投资。希望商会健康快速的发展,吸引更多能人志士,助推安康的发展。
  企业家们纷纷表示,近几年安康发展快、变化大、环境好,深感骄傲自豪,安康的发展潜力巨大,未来将更加美好,愿意回家乡投资建设。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叶苗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