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 政府信息公开 > 正文内容
    文件名称 市政府2016年重点工作公开承诺事项进展情况通报(二) 公开目录: 通知简报
    索引号 719776475/2016-0082 公开形式: 主动公开
    公开责任部门 市政府办公室 成文日期: 2016年05月01日
    文号 督办通报第四期 公开日期: 2016-05-11 10:31
    有效性 有效

    市政府2016年重点工作公开承诺事项进展情况通报(二)

      根据市政府办公室《关于认真做好市政府2016年重点工作公开承诺事项办理工作的通知》(安政办发〔2016〕9 号)要求,市政府督查室对市政府 2016 年重点工作公开承诺事项进展情况进行了专项督查,现将截至4月底进展情况通报如下:
      一、总体情况
      2016 年,市政府共组织63个责任单位公开承诺了364项1012件重点工作。从督查情况看,总体进展良好。截至4月底,共有19件兑现承诺,占1.9%;978件进展顺利,占 96.6%;15件进展缓慢,占1.5%。
      二、已完成工作(共 19 件)
      汉滨区政府承诺的东坝小学、江北小学投入使用。市工商局承诺的诚鹏机电市场开业运营。市教育局承诺的宁陕、镇坪两县中职学校停止招生。高新区管委会承诺的众辰钟表机芯项目建成投产,秦巴众创空间建成投用。市质监局承诺的美丽乡村建设规范提升为省级地方标准。市民政局承诺的完成汉滨区、白河县、旬阳县社区信息服务平台建设。市司法局承诺的评定5A级律师事务所5个、3A 级律师30名。市移民局承诺的落实 350万水库移民扶贫资金。市城管局承诺的石泉县、汉阴县、平利县创建为国家园林县城。市消防支队承诺的对全市1935个警务室消防专兼职民警开展消防业务技能培训。农发行安康分行承诺的完成政策性金融扶贫试验示范区申报审批。
      三、进展顺利工作(共978件)
      市政府办承诺的规范性文件清理、市发改委承诺的市级重点项目建设、市农业局承诺的现代农业园区建设、市工信局承诺的现代工业园区建设、高新区管委会承诺的天贸物流城二期建设、市文广局承诺的龙舟文化园改造提升、市旅游局承诺的景区“五个一”工程、市体育局承诺的体育产业公司组建等978件公开承诺事项进展顺利。
      四、进展缓慢工作(共15件)
      (一)市住建局5件: 一是承诺“长春路连接线(红星路二期)一季度开工建设”,目前仅完成前期手续办理,尚在征迁;二是承诺“龙舟节前黄沟西路建成通车”,目前仅完成施工招投标,尚在修建箱涵;三是承诺“龙舟节前建成东坝泵站”,目前仅完成招投标,尚在采购设备;四是承诺“龙舟节前完成316国道城市过境段综合整治工程(一标段)及沿街机械市场取缔”;目前机电市场搬迁房源未落实,综合整治仅完成一标段工程量的65%;五是承诺“龙舟节前完成金州路一期改造”,目前仅完成总工程量的70%。
      (二)汉滨区政府4件: 一是承诺“加快诚鹏机电城农贸市场建设”,目前尚未启动;二是承诺“完成南环干道马路市场整治”,目前尚未启动;三是承诺“汉水防汛纪念馆龙舟节前竣工”,目前仅完成总工程量的 20%;四是承诺“双龙景区酒店5月1日前对外营业”,目前尚在招商,尚未开业。
      (三)市教育局1件:承诺“春季开学前阳光学校新建教学综合楼建成投用”,目前尚在进行内外装饰装修。
      (四)市卫计局2件: 一是承诺“市妇幼保健院迁建项目5月底前建成投用”,目前综合楼、行政综合楼尚在进行装修,仅完成总投资的77%;二是承诺“市中心医院全科医生规范化培训基地年底前建成”,目前尚在进行抗滑加固施工。
      (五)市文广局1件: 承诺“西城阁5月底前投用”,目前仅完成外出考察学习和概念性设计方案编制。
      (六)高新区管委会1件:承诺“7月底前完成316国道高新段改造(二标段)”,目前仅完成二标段工程量的75%。
      (七)市城管局1件:承诺“3月底前下达中心城区环卫等创建项目计划”,目前尚未下达。
      市政府要求各责任单位要充分认识公开承诺制度的严肃性,按照“说了算,定了干”的要求,加强领导,夯实责任,强化措施,以实际行动兑现承诺、取信于民;市政府督查室要严格按照《关于认真做好市政府2016年重点工作公开承诺事项办理工作的通知》(安政办发〔2016〕9 号)要求,继续实施跟踪督查,适时据实通报进展情况,推动承诺事项落实;对落实不力、进展缓慢和不按期、按要求上报进展情况的责任单位,将严格按照《市政府重点工作公开承诺事项问效问责办法》进行问责。

      公文PDF原文:督办通报第四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