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部门动态 > 正文内容

    市规划局(市人防办)在全系统财务人员中开展学习财经纪律法律法规活动

    作者:李林 时间:2016-05-05 08:25 来源:市规划局(人防办) 字号: 打印

      为进一步严肃财经纪律,规范系统内部财务管理,深入贯彻落实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倡廉重要任务,日前,市规划局(市人防办)在全系统财务人员中开展学习财经纪律法律法规活动。
      此次学习活动,重点学习了《会计法》、《审计法》、《财政违法行为处罚处分条例》、《党政机关厉行节约反对浪费条例》等法律法规。通过学习,使全系统财务人员充分认识到严格执行财经纪律的重要意义,进一步强化财务预算、资金和政府采购管理,规范财务会计行为,完善内部防控制度,确保全系统财务工作规范运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张广娟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