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热词:
  • 事业单位
  • 安康
  • 招聘
  • 规划
  • 数字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部门动态 > 正文内容

市食药监局组织召开全市药品流通监管工作会议

作者:陈晓平 时间:2016-04-12 09:16 来源:市食药监局 【字体:

  为全面贯彻落实全省打击药品经营企业挂靠走票非法行为专项行动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切实加强药品流通监管,进一步夯实药品经营企业的主体责任。近日,市食药监局组织召开药品流通监管工作会议,全市各县区24家药品批发企业、9家药品零售连锁企业总部的企业负责人和质量负责人近70人参加会议。
  会议认真分析了我市药品经营环节存在的突出问题,对全市开展打击药品经营企业挂靠走票非法行为专项行动进行安排部署,并进一步明确2016年药品流通监管的工作重点和具体监管措施,
  会议要求各药品经营企业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认真查找自身存在的问题,并积极整改落实。要认真准备迎接省、市即将开展的药品经营企业飞行检查、GSP认证满两年的跟踪检查和年度综合监督检查工作。要打破惯性思维,严格执行药品经营质量管理规范,切实加强药品经营质量管理。
  会上,市食药监局与各药品经营企业签订了《2016年药品经营质量安全责任书》。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张子怡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