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部门动态 > 正文内容

    市安监局举办全市镇办安全生产监管人员行政执法资格培训班

    作者:陈茜茜 时间:2016-04-12 09:15 来源:市安监局 字号: 打印

      镇办安全生产委托执法工作,是市安监局依法行政的一项重大创新工作,也是今年全市安全生产工作的一项重要内容。为全面推进全市范围内委托镇办安全生产行政执法和“五级五覆盖”工作,强化基层安全监管队伍建设,在省市法制办的大力支持下,4月6日至8日,市安监局成功举办了全市镇办安全生产监管人员行政执法资格培训班,参加本次行政执法资格培训班的有全市10个县区所辖镇、办事处分管领导、安监人员,以及各县区安监局、高新区安监局有关人员共计235人。培训结束后,省市法制办统一进行了考试,合格人员按照规定将颁发《陕西省行政执法证》。
      这次培训活动,通过认真学习新修改《安全生产法》及行政执法、依法行政理论和相关法律法规知识,规范执法行为,强化基层安全监管队伍法治理念和执法能力,为推进委托镇办安监执法工作奠定了坚实基础,为确保依法治安真正落实在基层、促进全市安全生产形势稳定发挥必要的作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叶苗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