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政府信息公开>通知公告 > 正文内容

安康中心城市建设投资开发有限公司关于面向社会公开招录公司主管的公告

索引号 719776475-GK-2016-94850 发布日期 2016-04-09 17:09
来源 本站原创
内容概述 安康中心城市建设投资开发有限公司关于面向社会公开招录公司主管的公告
【字体: 分享:
  安康中心城市建设投资开发有限公司是隶属于安康市政府管理的国有独资大型企业,拥有资产36亿元。具有房地产开发三级资质,是政府授权的政府投融资平台。根据公司发展需要,报经安康市国资委、市住建局同意,决定面向社会公开招录公司主管8名。现将招录职位的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录职位及条件
  1、行政主管(1名)
  性别:男
  专业:行政管理、文秘、汉语言文学、法律、经济类专业
  学历:全日制专科及以上
  年龄:45周岁以下(1971年3月以后出生,下同)
  任职要求:具备3年以上行政管理工作经验。具备良好的职业素养及团队合作敬业意识。具备丰富的行政管理经验。具备较强的书面写作水平和口头表达能力。有行政事业单位工作经验者、担任副科以上领导职务者优先。条件特别优秀者可适当放宽部分条件。

  2、工程管理主管(3名)
  性别:男
  专业:土木工程、工程造价、市政建设、水利水电及工程类相关专业
  学历:全日制专科及以上
  年龄:45周岁以下
  任职要求:具有2年以上工程管理工作经验,了解工程管理工作流程;熟练掌握建筑、规划、工程技术等相关知识;具备组织工程重大技术问题预案研究决策能力;具有较强沟通协调和解决问题的能力;熟悉相关的法律法规。有房地产公司技术管理相关工作经验者、有工程相关执业资格者优先。条件特别优秀者可适当放宽部分条件。

  3、财务主管(2名)
  专业:会计、审计、经济等相关专业
  学历:全日制专科及以上
  职称条件:会计师
  年龄:45周岁以下
  任职条件:具备3年以上财务工作经历。熟悉财务、税务、金融等相关知识。有相关管理工作经验者、有行业主管职务经历者、取得会计师资格者、有主管会计工作经验者优先。条件特别优秀者可适当放宽部分条件。

  4、营销策划主管(1名)
  专业:房地产开发与管理、市场营销、房地产营销等相关专业
  学历:全日制专科及以上
  年龄:45周岁以下
  任职条件:具备3年以上行业相关工作经验;精通销售策划操作实务;具有很强的市场调研分析能力和产品定位分析能力;具有管理区域市场供求关系、展开工作的能力和分析市场竞争态势的水平;熟练掌握各种销售模式,有创新精神;有极强的理解能力、沟通能力和管理协调能力;具备主持项目策划、销售能力;对市场动态、相关政策、产品规划、营销策略等有独到见解。有中级以上职称或房地产估价师、房地产经纪人等执业资格者优先。条件特别优秀者可适当放宽部分条件。

  5、物业主管(1名)
  专业:物业管理及经济管理类专业
  学历:全日制专科及以上
  年龄:45周岁以下
  任职条件:具备2年以上物业管理工作经验;具有较强的组织协调能力和团队合作精神,应有良好的口头和书面表达水平,熟练应用办公软件;了解行业法规和要求,精通房屋及配套设施设备的维修养护判断能力和管理水平。担任行业内主管以上领导职务者、有注册物业管理师证书者优先。条件特别优秀者可适当放宽部分条件。

  二、招录程序

  1、报名方式
  (1)网上报名:登录安康市人民政府网站ankang.gov.cn或者安康城投网站akct.ankang.cn下载《安康中心城市建设投资开发有限公司招录工作主管报名登记表》(附件),填写后连同其他证件(身份证、第一学历证书、最高学历证书、第一学位证书、最高学位证书、职称证书、执业资格证书等相关证书及近期1寸正面免冠照片)以电子版形式作为附件发送到邮箱:akcthr@163.com,并在邮件主题注明“岗位名称+姓名+招录”字样。
  (2)现场报名:报名人员携带网上报名所列相关证件到安康市滨江大道建设大厦11楼11-08室进行报名。联系人:田昕。联系电话0915-3318676。报名时间为2016年4月11日-4月25日(上午8:30-12:00,下午2:30-6:00,周末休息)。
  (3)招录本人对所提交资料的真实性负全责。

  2、资格审查。根据职位要求,对招录人员提供的有关资料进行审查、分析,初步确定进入下一环节人选。

  3、面试。组织专业技术专家组成面试小组,考察招录人员的实际工作技能、与岗位的匹配程度以及综合协调能力。按照面试成绩高低顺序,按照1:3的比例上限确定拟录用人员。有关现场确认、面试时间、地点等事宜另行通知。

  4、体格检查。对拟录用人员进行体检。由公司统一安排在县级以上医院对面试合格者进行体检,体检不合格者不列入组织考察对象。体检标准按职位要求确定,体检所需费用由公司承担。

  5、组织考察。对体检合格人选进行组织考察。重点考察“德、能、勤、绩、廉”五个方面,同时对求职动机、工作成绩、职业道德、荣誉奖惩等进行综合评定。面试成绩不带入组织考察阶段。

  6、正式录用。根据组织考察情况,经本次招录领导小组会议对优秀人员进行综合评定,研究确定正式录用人员。并在公司网站(akct.ankang.cn)公示五日期满后,无不良反映者办理正式录用手续。正式录用者持相关材料原件及复印件到公司人力资源部办理入职手续。

  7、对上述1、2、3、4、5环节未通过者,公司不再另行通知。

三、薪酬待遇

  1、入职前三个月月工资标准为2500元。

  2、三个月期满后,根据岗位情况和担任职务,按照岗位工资、职务工资、绩效工资领取月薪5000-7000元。

  3、按照有关规定可解决工作住房。

  四、本公告最终解释权归安康中心城市建设投资开发有限公司



安康中心城市建设投资开发有限公司
2016年4月8日


附件:安康中心城市建设投资开发有限公司招录工作主管报名登记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