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安康要闻 > 正文内容

市直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会议召开

作者:吴单 时间:2016-04-06 10:31 来源:安康日报 【字体:

  4月1日,市直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会议召开,总结2015年机关党建工作,部署今年重点任务。市委常委、组织部长周玉峰出席会议并讲话。
  2015年,市直机关认真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紧紧围绕全市工作大局,扎实深入推进机关党的建设,坚持把服务中心、建设队伍贯穿始终,为促进各部门单位工作任务完成、推动全市改革发展稳定提供了强有力的思想政治和组织保障。
  周玉峰要求,今年机关党建工作要强化思想建党,扎实开展“学党章党规、学系列讲话,做合格党员”学习教育,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着力增强向中央基准看齐意识,不断提升机关理论武装新成效。要强化从严治党,把遵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严肃党内政治生活、加强作风建设、强化正风肃纪贯穿机关党建始终,全面落实机关党建工作新要求。要强化组织领导,夯实机关党建主体责任、创新机关党建工作方式方法、建设高素质的党务干部队伍,认真贯彻中央管党治党新要求,为实现全市“十三五”追赶超越、绿色崛起战略目标,打造美丽富裕新安康“升级版”作出贡献。
  会上,表彰命名了2015年度标准化党支部、示范党支部、“五型”机关党组织和机关党建工作优秀通讯员。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李心怡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