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安康要闻 > 正文内容

省国资委主任刘阳来安调研

作者:吴单 时间:2016-03-11 09:34 来源:安康日报 【字体:

  3月8日至9日,省国资委主任刘阳率调研组来我市进行调研。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鲍永能,市委常委、副市长赵俊民分别陪同调研。
  刘阳一行先后来到恒翔化工有限公司、省燃气集团安康公司加气站、北医大制药股份有限公司、天源植物提取有限公司、省粮农集团五里粮食储备库、安康富强机场PPP项目、百福园生态养老院、省能源公司蔺河电站、地电安康分公司岚皋县公司、延长集团生态旅游项目、陕文投生态旅游基地、大唐旬阳电站等地调研指导工作,现场检查、查阅资料,询问企业、项目运行情况,看望慰问一线职工。
  近年来,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国有企业发展和企业国有资产监管工作,不断深化国有企业改革、完善国有资产监管、加快国有企业发展步伐,积极培育市场主体,始终将其作为经济工作的重要内容来抓,全市国有企业运行呈现良好发展势头,现有国有企业120余户,资产总量超过200亿元。
  调研中,刘阳充分肯定了我市经济社会发展的良好态势和市委、市政府为企业发展作出的努力。希望我市下一步继续立足实际,深入推进国资监管体制改革,使我市国有资产监管工作不断适应新形势,符合新要求,达到新水平。突出地域特色,鼓励探索国资管理新模式,让国资国企适应新常态,主动作为、激发活力、做大做强。省属各企业要在重点抓好业务发展的基础上,进一步实行精细化管理,加大创新,上新项目,争取打通产业链,支持安康加快发展,实现合作双赢。刘阳表示,省国资委将加大倾斜支持力度,积极牵头,做好协调、沟通、服务工作,尽快促成省企进安战略合作,支持安康经济社会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叶苗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