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专题文章>公开承诺 > 正文内容

    2016年重点任务公开承诺(市金融办)

    作者:佚名 时间:2016-02-03 11:06 来源:本站原创 字号: 打印

      1.银行业金融机构存款增长16%达到1200亿元,贷款增长18%达到650亿元,存贷比达到55%。
      2.完成西安银行安康分行筹建工作,一季度挂牌开业。完成2家农村信用社改制为农村商业银行工作,实现农信社改制全覆盖。
      3.指导推动银行、保险、非银行金融机构等向高新区集中。
      4.每季度召开1次银企对接会,组织召开2次资本市场发展会,指导2家企业在全国中小企业股权转让系统(新三板)挂牌,5家企业在区域性股权交易中心挂牌。
      5.加快金融业改革发展,深入推进金融精准扶贫示范区、国家政策性金融扶贫实验示范区试点创建和高新金融聚集区建设。
      6.全力做好地方性融资机构监管,扎实开展防范打击和处置非法集资工作,确保我市不发生区域性、系统性金融风险。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杨雯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