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安康要闻 > 正文内容

徐启方检查调研城区市场建设情况

作者:佚名 时间:2016-01-06 18:19 来源:本站原创 【字体:

  1月5日,市长徐启方在中心城区检查调研市场建设时强调,加快市场体系建设,提高综合承载力和服务业发展水平,为扩大消费创造良好环境。副市长李建民一同调研。



  徐启方一行先后来到诚鹏机电市场、汉城国际商业步行街、天贸物流城、江北公交枢纽站,实地了解项目进展情况,现场解决具体问题,他强调,市场体系建设是完善城市功能、方便群众生活的需要,也是加快服务业发展的需要,在经济发展和城市建设中发挥着越来越重要的作用。要科学规划建设,适应现代物流业发展的形势,与电子商务相结合,与城市整体规划相衔接;要进一步优化建设环境,抓好协调,跟踪督办,解决好项目建设中的具体问题,让项目早日运营发挥效益;要坚持对外与对内开放并重,加快商圈打造和市场主体培育,促进电子商务和信息消费,推动新型业态发展,促进消费结构升级。
  徐启方要求,商务、工商、城管等部门在履行好监管职责,为群众筑牢安全防线的同时,要建立统一开放、竞争有序的市场环境,激发市场主体活力。要发挥引导、教育作用,促进划行规市。要寓服务于监管,落实便利化措施,简化手续,使得在安康创业、办企业更便利、更规范,更有利于新业态、新商业模式的发展,让各类创业源泉都能涌动,让各种市场主体都充满活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张广娟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