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安康要闻 > 正文内容

徐启方在旬阳县检查调研项目建设和安全生产工作

作者:佚名 时间:2016-01-05 15:27 来源:本站原创 【字体:

  1月4日,市长徐启方在旬阳县调研时强调,加快项目建设,确保安全生产,促进产业转型升级,努力实现“十三五”良好开局。



  徐启方来到汉江旬阳水电站项目建设现场,详细了解施工组织、计划实施、安全环保、环境保障等情况,他要求,精心组织施工,强化保障力量,加快建设进度,旬阳县认真做好环境保障工作,谋划和实施好库区群众发展问题,共同努力确保工程顺利推进。在县城综合整治工程现场,徐启方听取项目建设情况汇报,他强调,规划决定城镇发展的方向和水准,要树立长远眼光,传承历史文脉,增强精品意识,进一步强化规划引领,特别要搞好详规和建设规划,在做优、做精、做美上下功夫,提高县城规划、建设和管理水平。
  在火烧沟尾矿库,徐启方现场查看了尾矿库安全监管工作,他强调,我市矿产资源丰富,多年开采形成了很多尾矿库,相当一部分尾矿库还紧邻汉江,我市是南水北调中线工程重要的水源涵养区,对尾矿库的安全生产必须高度重视;安监部门和各县区牵头对现有尾矿库全面排查、分类治理,特别对已停产的无主库加强管理,对存在问题专项整治,严防尾矿库事故发生;要吸取省内外事故教训,严格落实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和属地监管责任,强化尾矿库日常监管,规范尾矿库运行管理,及时整改治理隐患,确保尾矿库安全运行;要推动矿业经济结构转型,提高准入门槛,发展“绿色矿业”,决不能以牺牲环境为代价换取经济增长。同时,安全生产工作任何时候都不能放松,必须警钟长鸣,常抓不懈,严防重特大事故发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张广娟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