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安康要闻 > 正文内容

陕西工业云安康应用示范基地成立

作者:佚名 时间:2015-12-30 17:21 来源:本站原创 【字体:

  12月29日,陕西工业云安康市推介会在中国联通安康分公司举行。省工信厅副巡视员、陕西工业云中心主任张喜平为“陕西工业云安康应用示范基地”授牌。市委常委、副市长赵俊民,联通陕西省公司副总经理李武出席会议。
  据了解,陕西工业云围绕“两化融合”和“大数据产业”两条主线,利用云计算、物联网、大数据等新一代信息技术,提供云资源、云智慧、云应用、高性能计算以及工业设计协同平台五大类服务,为企业用户提供从基础信息化平台、解决方案、专业咨询、按需弹性计算到完整的设计、生产工作流协作的支持,帮助企业在新经济形势下创新转型,适应市场及工业发展的新方向。同时具有“按需付费、成本低廉”、“简单易用、部署快捷”、“灵活定制、扩展自如”等特点。
  赵俊民指出,“陕西工业云”与我市小微企业信息化的需求高度匹配,是我市“十三五”期间加快推进两化融合的突破口。希望市直有关部门、各县区政府,以及相关工业企业能够以此为契机,充分借力陕西工业云,助推工业经济转型升级。市工信局要认真做好两化融合管理体系贯标、信息技术入企服务活动、两化融合项目建设工作,不断提升企业两化融合管理水平和信息技术应用水平。各工业企业要积极通过工业云网站、微信公众号进一步了解工业云,主动和工业云中心专家对接,根据企业实际,寻求适合自身发展的工业云应用项目,积极开展合作,实现企业更大的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邹亚康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