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县市区新闻>汉滨 > 正文内容

    世界宣明会援建学校又有两所在汉滨落成

    作者:晁起 时间:2006-11-07 10:08 来源:本站原创 字号: 打印

    11月5日至6日,世界宣明会援建安康市汉滨区天欣小学、凡庙小学的竣工剪彩仪式分别在香山乡和县河乡举行。 世界宣明会中国办事处副总监伍杰先生、陕西省慈善协会副会长肖华女士及市区相关领导同志参加了剪彩仪式。
    天欣小学位于汉滨区香山乡三湾村境内,校舍在2002年己被确认为D级危房。在2003年7、8月份的强降雨袭击下,导致部分校舍倒塌,大部分学生不得不在租用的民房中上课。世界宣明会在2006年1月出资28万多元重建的天欣小学覆盖了4个行政村,180多名学生将从中受惠。县河乡凡庙小学因年久失修,校舍被确 定为C、D级危房,严重威胁到全体师生的生命安全。世界宣明会在2005年12月出资30万重建,新楼建成后,3000余群众子女求学问题得到根本解决,316名学生将在符合标准的安全校舍内受到良好教育。
    宣明会于2000年进入陕西,在随后的六年间开展了大批慈善救助项目,先后建成学校37所,其中汉滨区建成5座,建桥6座,资助贫困大学生306名,培训残疾人780名,在四个重灾年份救助灾民7.47万人,共投入资金1800多万元。2004年在商洲和2006年在白河启动的"儿童为本区域发展项目",标志着宣明会在陕西的工作重点已从单项的、短期的项目,转为长期的综合发展项目,也意味着将有更多贫困地区的儿童有机会获得救助,并得以全面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ak_sjx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