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 政府信息公开 > 正文内容

年产2万吨镍材循环经济产业及配套硫酸项目规划选址的公示

索引号 555687117-30000-2015-0023 发布日期 2015-05-29 10:22
来源 本站原创
内容概述 年产2万吨镍材循环经济产业及配套硫酸项目规划选址的公示
【字体: 分享:
    按照《城乡规划法》、《建设项目选址意见书管理办法》要求,依据2015年5月26日陕西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关于同意安康市城乡建设规划局办理年产2万吨镍材循环经济产业及配套硫酸项目选址的函》(陕建规函〔2015〕70号),我局受理了年产2万吨镍材循环经济产业及配套硫酸项目的选址申请,5月27日组织省市专家对该项目选址论证报告进行了评审并通过了评审。该项目包括厂区、办公生活区和尾渣库三部分内容、主厂区位于安康市汉滨区关庙镇店湾村,办公生产区位于关庙镇徐岭村,尾渣库选址位于关庙镇曾家岭村,总占地面积126.46公顷,其中永久占地103.05公顷,临时占地23.41公顷。经审查,该项目选址符合城乡规划要求,拟核发建设项目选址意见书。现将有关情况予以公示:
    公示时间:2015年5月29日至2015年6月7日
    项目沿线群众和关心项目建设者可在公示期内到安康市城乡建设规划局查阅项目选址论证报告,并将有关意见和建议以书面形式转交给安康市城乡建设规划局。
    联系电话:0915-3336269
    联系地址:安康市滨江大道建设大厦市规划局技术科
    邮编:725000
    附件:拟核发选址意见书项目一览表
 

序号

项目名称

建设单位

拟选位置

用地规模


 

年产2万吨镍材循环经济产业及配套硫酸项目

陕西天沐新材料有限公司

拟建项目位于汉滨区关庙镇店湾村、徐岭村、曾家岭村

72.6224 公顷(不含尾渣库用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