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 政府信息公开 > 正文内容

安康市人民医院医技大楼工程规划公示

索引号 719776475-GK-2009-87600 发布日期 2009-05-15 10:53
来源 本站原创
内容概述 安康市人民医院医技大楼工程规划公示
【字体: 分享:

安康市人民医院(原安康铁路中心医院)始建于1978年,于2005年初移交安康市政府,隶属于市卫生局管理,同年被市政府易名为安康市人民医院。医院设备先进,技术力量雄厚,是一所集医疗、预防、保健、教学、科研、急救及康复为一体的多功能现代化二级甲等综合医院。
安康市人民医院位于安康市汉江北岸,南临滨江大道和市政规划亲水广场,北靠江北大道中段,占地面积16100平方米(近25亩),现有总建筑面积28897平方米,其中医疗用房总建筑面积约13474平方米(目前拥有门诊大楼4500平方米,外科住院大楼6400平方米,内科楼2574平方米),设有病床350张。建筑平面为长矩形,朝向基本保持南北向,有利于建筑的日照和采光,既可借景汉江,又成为安康主城的对景。在建筑南北的两个长边设置道路,分别连接医院的大门和后门。考虑到医院的总图布局和方便与门诊楼的联系,在北向设置内科医技大楼的主入口,南向设置住院探视辅助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