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 政府信息公开 > 正文内容

兴科明珠规划公示

索引号 719776475-GK-2009-87599 发布日期 2009-05-13 10:49
来源 本站原创
内容概述 兴科明珠规划公示
【字体: 分享:

兴科明珠位于三桥北头,西邻安康大道,东邻黄沟路,位置优越,景观宜人,是安康江北新区首个综合性居住小区。占地300余亩,按照大社区、大规划、城市化配套进行规划设计,结合地形条件依山就势,总建筑面积约60万平方米,规划居住5000余户。
规划注重环境效益、社会效益、经济效益的结合,服务于安康“绿色、生态、人文”的城市要求及“山水园林和旅游目的地”的建设目标,通过地形的巧妙应用,合理的户型设计,丰富一江两岸景观。布局结构:四区六片。从东南向西北分为四区、六片;路网结构:一轴两环。一轴:小区主干道;两环:小区次干道;景观结构:一带三心。一带:水系蓝色飘带;三心:三大绿化景观核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