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 政府信息公开 > 正文内容
    文件名称 市政府2015年重点工作任务公开承诺事项完成情况通报(五) 公开目录: 督查通报
    索引号 719776475-20500-2015-0339 公开形式: 主动公开
    公开责任部门 市政府办公室 成文日期: 2015年08月30日
    文号 督办通报第六十三期 公开日期: 2015-09-30 16:05
    有效性 有效

    市政府2015年重点工作任务公开承诺事项完成情况通报(五)

      根据市政府《关于印发〈安康市人民政府重点工作公开承诺事项问效问责办法〉的通知》(安政发〔2015〕2 号)要求,市政府督查室对市政府2015 年重点工作任务公开承诺事项进展情况进行了专项督查,现将截至8 月底进展情况通报如下:
      一、总体情况
      2015 年,市政府共组织55 个责任单位公开承诺了242 项506 件重点工作。截至8 月底,共有75 件重点工作按期兑现承诺,占14.8%;401 件重点工作进展顺利,占79.3%;30 件重点工作进展缓慢,占5.9%。
      二、已完成工作(共75 件)
      市政府办承诺的巴山中路家属院出租房清收、市政府机关幼儿园整体移交。市发改委承诺的阳安铁路复线开工,白河水电站核准,《国家主体功能区建设试点实施方案》批复,天津对口协作。市财政局承诺的小贷公司、担保公司增资扩股,工资改革。市工信局承诺的国有和国有控股、参股企业监管体制改革。市人社局承诺的大学生创业孵化园建设、支持创业、转移农村劳动力就业。市科技局承诺的创建工程技术研究中心、认定民营科技企业。市文广局承诺的成立安康文化投资发展公司。市体育局承诺的开展全民健身和群众性系列体育活动。市交通局承诺的开通中心城区至恒口、关庙、瀛湖公交车,机关搬迁。市住建局承诺的长岭南路一期、安康博物馆周边绿化、江滩公园二期建设。市环保局承诺的制定出台《大气污染防治综合整治行动工作方案》。市双创办承诺的公益信息栏建设,单位门店“门前四包”,制定《清扫保洁常态化实施方案》、《城区交通综合整治方案》。市民政局承诺的原市级老年公寓选址土地清算回收。市规划局承诺的东、西坝片区控规编制和城市设计,汉江大剧院概念设计和规划方案编制,汉水地标城置换地规划选址,创建省级文明工地。市工商局承诺的 实行“一照多址”和“一址多照”登记,新登记各类企业、市场主体。市人防办承诺的新增防空防汛警报器。市物价局承诺的水 价、出租车票价改革。市供销社承诺的启动汉江宾馆开发。市农业局承诺的魔芋种植、现代农业园区建设、科研成果转化。市林业局承诺的现代林业园区建设、发展林下种植。市移民局承诺的旬阳水电站社会风险评估。市公安局承诺的百日会战行动。市司法局承诺的开办《法治之声》栏目、法治精品剧巡回演出、培训人民调解员。市民宗局承诺的乱建庙宇治理。市公积金中心承诺的开通 12329 服务热线。安康职业技术学院承诺的新校区景观绿化一期建设。高新区管委会承诺的第二幼儿园、人行天桥建设以及高新国际中学改扩建。市消防支队承诺的缩短消防设计审核验收时限、公众聚集场所消防安全检查、宣传消防常识、开放消防队站、提供技术服务。恒口示范区承诺的月滨南大道、永安大桥、飞地园区建设。安康供电局承诺的 110KV 东郊变电站站内建设,出台住宅小区供配电设施建设、维护和改造管理办法。人民银行安康中心支行承诺的开设金融超市。
      三、进展顺利工作(共401 件)
      市住建局承诺的城东大桥建设、市交通局承诺的安平高速公路建设、高新区管委会承诺的天贸物流城一期建设等 54个责任单位的401 件重点工作进展顺利。
      四、进展缓慢工作(共30 件)
      (一)汉滨区政府(4件):承诺“6月底前完成区司法局、工商局、少年宫、青少年图书馆国有资产腾退”,目前尚未腾退。
      (二)市科技局(2 件):承诺“6 月底前完成机关搬迁,7月底前完成金州路经营性公产腾退”,目前尚未腾退。
      (三)市交通局(3件):承诺“5月1日前开通中心城区至县河公交车”,目前尚未开通。承诺“年底前市公交总站建成投用”,目前尚在办理重新选址手续、开展PPP 模式招商、协调财信担保贷款。承诺“8 月底前完成金州路经营性公产腾退”,目前尚未腾退。
      (四)市住建局(5 件):承诺“龙舟节前完成西堤南头、育才路与文昌路丁字2 座人行天桥建设以及‘藏一角’博物馆、滨江大道三期景观绿化、枣园路积水点改造工程”;目前西堤南头人行天桥、育才路与文昌路丁字人行天桥尚在进行招投标;“藏一角” 博物馆仅完成总工程量的78%;枣园路积水点改造工程尚在进行箱涵改造招投标,仅完成总工程量的42%;滨江大道三期景观绿化尚在进行施工放线和临建搭设。
      (五)市卫生局(3 件):承诺“督促市中心医院 8 月底前完成临街经营性公产腾退”,目前尚未腾退。承诺“9 月底前完成骨科医院搬迁”,目前正做搬迁准备。承诺“市公共卫生服务中心项目2015 年完成投资5000 万元,年底前主体工程建设过半”,目前完成滑移论证鉴定以及场平工程变更设计、专家评审,正办理土地使用证、工程规划许可证;仅完成投资1375 万元,占年度投资任务的27.5%。
      (六)市质监局(2 件):承诺“7 月底前完成金州路经营性公产腾退,8 月底前完成机关搬迁”,目前尚未腾退。
      (七)市工信局(1 件):承诺“培育规模以上工业企业 30 户”,目前仅培育12 户。
      (八)市国土局(1 件):承诺“5 月底前解决泸康酒厂土地遗留问题”,目前仅完成调查核实工作。
      (九)市水利局(2 件):承诺“5 月底前完成西坝Ⅱ期防洪工程优化设计,负责筹措和争取工程建设资金”,目前西坝Ⅱ期防洪工程优化方案已报省水利厅审查批复,建设资金尚未落实。承诺“5 月底前完成月河补水项目立项,年底前完成可研报告编制工作”,目前尚在完善规划方案和项目建议书。
      (十)安康高新区管委会(3 件):承诺“金属镍循环产业园年底前建成投产”,目前仅完成主厂区场平工程。承诺“中心城市江北公交枢纽站10 月底前建成”,目前尚在进行地下停车场基坑开挖和地梁浇筑。承诺“创新路8 月底前建成通车”,目前尚在进行附属工程施工。
      (十一)瀛湖生态旅游区(1件):承诺“6月底前完成瀛湖景 区国有经营性资产整合、评估和股份制改革工作”,目前尚在与陕文投集团协商双方经营性资产进入股份资产的步骤、份额等事项。
      (十二)市地税局(2 件):承诺“完成养老保险收入 5.55 亿元”目前仅完成年度任务的47.03%。承诺“完成失业保险费收入0.18 亿元”,目前仅完成年度任务的45.05%。
      (十三)安康供电局(1件):承诺“5 月底前建成投运 110KV 东郊变电站”,目前安康供电局负责的站内工程竣工,因市住建局负责的站外市政配套电力管沟未修建,导致10 千伏电力无法送出。


      公文PDF原文:督办通报第六十三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