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 政府信息公开 > 正文内容
    文件名称 市政府2015 年重点工作任务公开承诺事项进展情况通报(续五) 公开目录: 督查通报
    索引号 719776475-20200-2015-0203 公开形式: 主动公开
    公开责任部门 市政府办公室 成文日期: 2015年06月23日
    文号 督办通报第三十四期 公开日期: 2015-06-23 09:21
    有效性 有效

    市政府2015 年重点工作任务公开承诺事项进展情况通报(续五)

      四十七、市国土局
      1.完成中心城市2000亩土地规模统征收储任务。
      进展情况:已对月河生态新城片区、中心城区东南片区、长春路两侧进行了实地踏勘,待征地资金落实后即可组织统征收储,本月暂无新进展。
      2.单位GDP建设用地下降率7%以上。
      进展情况:单位GDP 建设用地下降率 7.1%。
      3.大力推进节约集约用地,全力保障重大建设项目用地。
      进展情况:拟定的《关于切实加强土地管理全面提高土地利用效率的实施意见》已经市政府审定。完成用地报批5批次1956亩,取得省政府用地批复109个批次23207亩。
      4.认真组织实施补充耕地项目建设,全年完成补充耕地 1.2 万亩,确保耕地占补平衡。
      进展情况:1至5月实施补充耕地项目21个,可新增耕地3767 亩。
      5.加快推进中心城市城建项目土地遗留问题调查处理工作,5月底前解决泸康酒厂土地遗留问题,10月底前解决兴华公司土地遗留问题。
      进展情况:泸康酒厂土地遗留问题已形成解决方案,正进行宗地评估,未在规定时限完成承诺任务。兴华公司土地遗留问题完成前期工作,正进行置换地块土地征收。
      四十八、市审计局
      1.对市直所有一级、二级预算单位实行全覆盖审计。
      进展情况:市直共有一级预算单位71个、二级预算单位107个, 正进行35个市直预算单位的财政收支、领导干部任期经济责任审计。
      2.对政府投资项目实现资金监管全覆盖,对市本级 100 万元 以上的政府投资项目进行审计,对1000万元以上的政府投资项目 进行跟踪审计。
      进展情况:审计市本级100万元以上的政府投资项目16个,共核减资金1660.5万元。
      四十九、市人防办
      1.完成《安康市中心城区人民防空专项规划(2015—2020)》编制、评审。
      进展情况:正根据反馈意见对《安康市中心城区人民防空专项规划(2015—2020)》(初稿)进行修改。
      2.围绕解决停车难问题,中心城区全年批建人防工程 1 万平 方米,平时用途审批为地下停车场。
      进展情况:批建中心城区人防工程3115平方米,平时用途全部审批为地下停车场,本月暂无新进展。
      3.加强在建人防工程管理,竣工验收人防地下停车场 1 万平方米,新增停车位300个。
      进展情况:1万平方米在建人防地下停车场主体完工,正准备安装人防防护设备。
      4.做好中心城区防空防汛警报设施建设、维护和管理,全市新增警报器5台。
      进展情况:已完成中心城区防空防汛警报设施调试、检修、 维护和新增警报器任务。
      5.牵头对已批建的人防地下工程进行检查,规范使用和管理。
      进展情况:对中心城区11处防空地下室进行不定期巡查,正 督促未按批建用途使用的天马大厦地下室项目建设和使用单位尽快整改。
      五十、市物价局
      1.做好以调整中心城区污水处理费为重点的水价改革工作,6 月底前完成价格调整听证程序,报市政府审定后执行。
      进展情况:中心城区自来水价格调整听证会已召开,《关于 调整安康中心城区自来水价格的请示》已报市政府审定。
      2.做好中心城区出租车和城市公交(空调车)票价改革工作。5 月底前完成出租车票价调整听证程序,8 月底前完成城市公交 (空调车)票价调整听证程序,报市政府审定后执行。
      进展情况:中心城区出租车运价调整听证会已召开,《关于 调整安康中心城区出租车价格的请示》已报市政府审定。公交车票价调整工作前期运营成本调查审核已完善。
      3.做好市场价格监管工作,严厉打击价格违法行为,规范行业价格秩序,维护市场价格稳定。
      进展情况:正整理汇总小水电上网电价专项检查情况。
      五十一、市招商局
      1.全市招商引资到位资金360亿元以上。
      进展情况:已到位164.72亿元,占年度任务的45.76%。
      2.策划包装投资5000万元以上重大招商引资项目10个以上。
      进展情况:安康市老年托养康复中心、恒口示范区汽车主题 公园、安康富硒特色食品体验式产业园等10个重点策划项目建议书已下达,正收集项目基础资料。正委托省上有资质机构对恒口示范区国际中学、恒紫循环产业园中小企业孵化园、恒口示范区文化旅游产业园等10个PPP项目进行深度包装策划。
      3.组织小分队招商12次以上、大型特色招商推介活动5次以 上。
      进展情况:组织外出招商 5次、大型特色招商推介活动 3 次。
      五十二、市供销合作社
      1.组建茶叶、魔芋、食用菌、粮油等农民专业合作社联合社 6 个。
      进展情况:已组建岚皋魔芋、宁陕食用菌专业合作社联合社。
      2.完成安康旅游商业广场建设项目的 1、2 号楼主体工程建 设,完成一期工程量的 40%;2015 年计划完成投资 3000 万元;6 月底前启动汉江宾馆开发工作。
      进展情况:旅游商业广场项目1、2号楼完成主体工程量的40%,3、4号楼完成基础工程;完成投资1300万元,占年度任务的43%。汉江宾馆开发暂未启动。
      3.完成满意供销大厦联合开发项目规划审批和 30 户搬迁任务。
      进展情况:项目立项申请已报市发改委,已与12户拆迁户签 订拆迁合同,4户已完成搬迁。
      五十三、市国税局
      1.依法组织税收收入,完成国税收入24.08亿元。
      进展情况:完成税款征收9.61亿元,占年度任务的39.93%。
      2.配合做好“三证合一”商事制度改革,进一步放宽市场主体登记条件。
      进展情况:会同市政务服务中心、地税、工商、质检等单位,在全市范围内推行了“三证合一”商事制度改革,共颁发“三证合一”营业执照18份。
      3.全面完成“营改增”改革任务。
      进展情况:按照“营改增”时间任务节点,加强了国地税合作,深入企业进行了调研,对已改革行业政策执行情况进行了跟踪,已征收“营改增”税款3986万元。
      五十四、市地税局
      1.完成地方税收收入及教育费附加24.5亿元。
      进展情况:完成地方税收收入及教育费附加9.4亿元,占年度
    任务的38.37%。
      2.完成养老保险费收入 5.55 亿元,失业保险费收入 0.18 亿元,其他各项基金收入0.93亿元。
      进展情况:完成养老保险费收入1.14亿元,占年度任务的20.5%;失业保险费收入222万元,占年度任务的12.3%;1至5月其他各项基金收入3822万元,占年度任务的41%。
      3.落实《全国税务机关纳税服务规范》,配合做好“三证合一” 商事制度改革,深化国地税协作,提升服务水平。
      进展情况:按照“九个一同”要求,深入推进国地税合作,提升规范化服务水平,共颁发“三证合一”营业执照18份。
      五十五、市气象局
      1.主动服务,加强预判,提高准确率,重点做好主汛期、重大活动、灾害性天气等气象预报服务工作,确保24小时晴雨预报准确率达到85%以上。
      进展情况:认真做好“五一”节假日及 3 次转折性天气过程的气象预报服务工作,未出现重大失误,24 小时晴雨预报准确率达91%。
      2.完成90个暴雨观测站升级改造。
      进展情况:完成 40 个暴雨观测站升级改造,占年度任务的44.4%。
      3.积极向中、省气象部门争取岚皋雷达项目、南水北调中线工程水源涵养地人工影响天气系统项目落地安康。
      进展情况:已完成项目评审,与省气象局进行了对接,正待批复。

    公文PDF原文:督办通报第三十四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