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 政府信息公开 > 正文内容
    文件名称 关于调整2011年县区部分经济发展指标的通知 公开目录: 通知简报
    索引号 719776475/2020-0120 公开形式: 主动公开
    公开责任部门 市政府办公室 成文日期: 2011年09月14日
    文号 安政发[2011]19号 公开日期: 2011-09-15 17:18
    有效性 已失效

    关于调整2011年县区部分经济发展指标的通知

    各县、区人民政府,市政府各工作部门、直属机构:
      为切实扭转今年以来经济发展速度减缓、位次下滑的严峻形势,进一步增强加快发展的紧迫感和责任感,确保超额完成全年经济社会发展任务,实现“十二五”的良好开局。市政府研究决定,对2011年度县区生产总值、规模工业增加值、财政一般预算收入三项指标予以调整(见附件)。
      (一)生产总值:汉滨区、旬阳县生产总值增长14.5%以上,紫阳县、白河县增长15%以上,其他各县下半年增速不低于上半年增速。
      (二)规模工业增加值:汉滨区、旬阳县规模以上工业增加值增长25%以上,其他各县增长30%以上。
      (三)财政一般预算收入:各县区财政一般预算收入增长25%以上。

    附件:安康市2011年县区经济发展指标分解表(调整)

    二〇一一年九月十四日

    公文PDF原件:安政发〔2011〕19号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