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 政府信息公开 > 正文内容
    文件名称 关于做好第六届龙舟节贸洽会筹备工作的紧急通知 公开目录: 通知简报
    索引号 719776475-GK-2005-83294 公开形式: 主动公开
    公开责任部门 市政府办公室 成文日期: 2005年04月15日
    文号 公开日期: 2005-04-15 16:05
    有效性 有效

    关于做好第六届龙舟节贸洽会筹备工作的紧急通知

    各县、区人民政府,市政府有关工作部门:
      目前,距第六届龙舟节投资贸易洽谈会开幕剩半个月的时间,时间紧,任务重。为了切实做好第六届龙舟节投资贸易洽谈会筹备工作,现就有关问题紧急通知如下:   
      1、 抓紧搞好项目准备工作。各县区和市直有关部门要在西洽会招商引资工作的基础上,再接再厉,认真筛选一批具有特色优势、有一定规模和科技含量、符合产业政策的项目进行招商引资。具体任务要按照市商务局安市商发〔2005〕39号通知要求,分解落实到位,确保合同引资5亿元目标任务全面完成。所有筛选项目简介必须于4月20日前以书面和电子邮件形式上报市商务局(联系人:张星珠、吴平,联系电话:3212721、3213935),市商务局和市政府网站要加大招商项目的网上推介工作。各县区和市直有关部门要加大洽谈促进工作力度,力争有更多的项目上会签约,并于4月28日前将签约项目合同文本报市商务局,5月2日下午3时在金州体育场内举行签约仪式。
    2、要切实做好贸洽会的布展工作。本次贸洽会会址设在金州体育场内,会期4月30日-5月8日。贸洽会生态旅游兴安康主题展示由市旅游局和龙舟节筹委会负责组织,洽谈展位和贸易展位由市商务局负责组织,贸易展位实行市场化运作。各县区要按照市商务局要求,务必于4月25日前上报参展商品名录、参会企业名单,并交纳展位费。4月28日前完成布展工作,4月29日上午预展,4月30日上午举行开展仪式。
      3、进一步明确工作责任。第六届龙舟节投资贸易洽谈会筹备工作由市商务局和龙舟节筹委会总体负责,市乡企局、工商局、工商联、公安局配合。市商务局负责项目准备、组织搞好签约仪式,布置好签约仪式会场,落实会议期间商贸洽谈组织协调和统计、汇总、上报工作。工商局负责搞好商品展销活动的市场管理工作,市乡企局、工商联负责组织乡镇企业及非公有制企业和地方名、优、特、新产品参会参展,龙舟节筹委会负责广场环境协调工作,切实保证消防、治安、卫生防疫等公共安全。 市公安局要配合龙舟节筹委会做好贸洽会期间的安全工作。各级各相关部门要以高度的事业心和责任感,高标准,严要求,倒排日期,扎扎实实地做好各项筹备工作,确保本次活动圆满成功。

                     二○○五年四月十四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