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走进安康>安康旅游>旅游信息 > 正文内容

    全市高速公路通车里程达577公里

    作者:佚名 时间:2015-12-09 08:28 来源:本站原创 字号: 打印

      随着最近安平高速的通车,全市高速公路通车里程达到577公里,为全市交通“十二五”收官画下完美句号。
      记者从市交通局了解到,“十二五”期间,全市交通总投资累计完成208亿元,是安康交通发展史上又一投资高峰期。十天高速公路安康至陕鄂界、安平高速公路建成通车,我市高速公路通车里程达到577公里;安岚二级路、平镇二级路镇坪段、渔紫路相继建成;升级改造了镇坪、平利、岚皋和白河4个县城过境线,极大地改善了过境不畅的现状;G541石泉至紫阳汉王等12个489公里二级公路项目正在实施;建成和在建紫阳港等5座跨汉江大桥;大力实施交通扶贫项目带动战略,建成了恒大路、大岚路等12条280公里重要县乡公路,冷厚路、东吕路等966公里一般县乡公路,881公里通村公路。完成路网结构安保工程、危桥改造1575公里、4472延米,新建渡改桥43座4193延米。到“十二五”末,境内公路总里程达到25473公里,其中二级以上公路里程达到1514公里,公路密度达到108.9公里/百平方公里,全市9个县区实现二级以上公路相连接,8个县区通上了高速公路,100%乡镇通油路,100%建制村通公路,96%的建制村通水泥路,初步形成了以高速公路为骨架、国省干线公路为主体、县乡村公路为基础的“六辐射一通道、三横、八纵”公路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杨雯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