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便民公告 > 正文内容

    12月11日起我市将对雷神殿十字进行交通管制

    索引号 719776475-GK-2015-82729 发布日期 2015-12-04 16:25
    来源 安康新闻网
    内容概述 12月11日起我市将对雷神殿十字进行交通管制
    【字体: 分享:

      12月4日上午,记者从汉滨公安分局交通警察大队和安康市市政设施管理处了解到,由汉滨公安分局交通警察大队、安康市市政设施管理处特发布的关于安康城区金州路道路综合改造工程——雷神殿十字实施交通管制的通告。通告内容如下:
      2015年12月11日至2016年1月20日,对雷神殿十字实行交通管制。其中2015年12月11日至2015年12月31日,封闭金州路口和巴山中路北侧半幅道路,巴山中路南半幅和香溪路正常通行;2016年1月1日至2016年1月20日,封闭香溪路口和巴山中路南半幅道路,巴山中路北半幅和金州路正常通行;2016年1月21日至2016年1月25日,沥青混凝土路面铺设时雷神殿十字及涉及路段实行全封闭隔离。禁止车辆、行人通行,途径巴山中路、金州路、香溪路的车辆、行人请提前绕道通行。请广大驾驶人、行人严格遵守本通告,并服从公安交警和现场交通管制人员的指挥和疏导,谨慎驾驶,安全通行。对不听劝阻、阻碍执行公务,造成严重后果的当事人,将依照《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中华人民共和国治安管理处罚法》相关规定,从严处罚。
      据悉,安康城区金州路道路综合改造工程是我市2015年度中心城市建设重点项目,按照工作安排,先行启动雷神殿十字道路改造工作,请广大驾驶人、行人共同遵守此通告,以确保工程顺利进行,确保车辆、行人的安全、有序通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李心怡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