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走进安康>安康旅游>旅游信息 > 正文内容

    安康至平利高速公路建成通车

    作者:佚名 时间:2015-11-27 08:29 来源:本站原创 字号: 打印

      11月25日,全长61.199公里的安康至平利高速公路建成通车,平利到西安车程缩短了1个小时,仅需约3小时。
      安平高速是国家高速公路网G6911线(安康至来凤)和G4213线(麻城至安康)的共线段,是我省“2637”高速公路规划网中18条联络线之一。公路按双向四车道高速公路标准建设,设计速度80公里/小时。全线有桥梁90座,隧道10座,桥隧占路线总长的57%,隧道照明采用太阳能光纤照明技术。
      安平高速的建成通车,使平利县直接融入西安3小时经济圈,同时也使我省再添一条出省高速大通道。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杨雯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