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安康要闻 > 正文内容

市政府专题研究中心城区棚户区改造工作

作者:佚名 时间:2015-11-20 10:11 来源:本站原创 【字体:

  11月18日,市长徐启方主持召开办公会,专题研究中心城区棚户区改造工作,他强调,棚户区改造是重大的民生工程和发展工程,要用改革创新的精神、敢于担当的勇气、克难攻坚的办法,进一步强化工作措施,加大推进力度。副市长邹顺生及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在听取了市住建局关于棚改工作的进展情况汇报后,徐启方指出,对棚户区改造政策有支持、发展有需要、群众有期盼,各级各部门要高度重视,提高认识,切实增强责任感、使命感和紧迫感。要落实好支持政策,优化规划布局,加快配套建设;要进一步强化责任,建立棚户区改造联席会议制度和市级领导包抓机制,抽调干部充实棚改工作力量,深入基层一线,现场解决问题,项目不验收,班子不解散;要牢固树立“一盘棋”的思想,凝心聚力,群策群力,解决好用地、征迁、安置、建设等关键问题,形成工作合力;要坚持“市区一体”,汉滨区政府和住建部门要夯实责任,共同推进中心城区棚户区改造;要加大宣传动员力度,广泛宣传政策法规,营造浓厚的工作氛围;要强化督查,严格考核,以只争朝夕的状态赶超进度,确保按时完成改造任务,尽早惠及广大群众。
  副市长邹顺生要求,组建强有力的工作班子,拓宽融资渠道,缓解资金难题,强化“两违”管控,夯实部门责任,形成工作合力,利用多种形式,广泛宣传动员,确保工程顺利推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张广娟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